517去參加嗆馬保台大遊行
看到了4萬人(郝小兵說法)為了台灣站出來
我從頂好廣場一路走向凱道.又熱又累
我自1988年開始已經參加過太多次遊行了
原本這次遊行真的平淡無奇.還不是一路唱歌喊口號
到了終點聽聽政治人物演講就大家閃人而已
但是沒想到我走到復興南路跟市民大道路口時
看到了傳說中的3號跟5號假面美少女戰士竟然也現身在人群之中
馬上拿起相機拍下她們的英姿:


當遊行隊伍走到仁愛路上之後
假面美少女戰隊其餘的成員也與她們會合
我當然不會放過這大好機會
立即拿起相機來猛拍








大家都知道假面美少女戰隊的宗旨是打擊邪惡維護世界和平
這次她們會現身靠北市街頭
正顯示出阿告政府已經是天怒人怨
假面美少女戰隊都看不下去了

而且這次
假面美少女戰隊不只是全員出動
連傳說中的霹靂戰狗~娃娃也一起出現
看來已經是敲響了阿告政府的喪鐘

不過眼尖的格友們應該已經發現到
照片裡的有2位5號
假面美少女戰士
這點讓我百思不得其解
莫非
假面美少女戰士有山寨版?
如果有格友知道原因
也請留言解答小弟的疑惑

其實這次
假面美少女戰隊會出現早有徵兆
(請參見這篇文章這篇文章)
不知當時國安單位是否已經收到情資
無論如何
我相信
假面美少女戰隊真的現身517嗆馬保台大遊行
國安單位應該不敢再不等閒視之了
畢竟
假面美少女戰隊不是好惹的啊!

冷水坑內閣
你們再繼續倒行逆施吧!
阿告總統
你再繼續裝可愛裝無辜啊!
假面美少女戰隊一定會讓你們後悔!
一定會幫台灣人民討回公道的!
你們等著看好了!

同場加映:
假面美少女戰隊接受吸嗯嗯記者專訪


最後
為了回饋格友
特別附送4號美少女戰士親手製作的
假面美少女戰隊全體隊員閃卡
請自行下載列印

裱裝之後掛在家門上方可以趨吉避凶
也可以護貝放在皮夾皮包隨身攜帶長保平安
遇到臨檢或開單時還可以拿出來嚇嚇公安


不推的話小心假面美少女戰隊找你算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