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每天忙於公事
忙到晚上下了班後還要把功課帶回家做
體力都幾近透支
實在沒力氣再寫網誌
所以這個月只寫了一篇文章
而且又快兩星期沒有發新文章了
(這種情形不知道還要持續多久)

可是格友們的關切簡訊、留言、電子郵件信函等如雪片般飛來
我看了真的非常感動
但是由於數量非常龐大
無法一一回覆
又怕
格友們一直為我擔心
所以拼著爆肝的風險
喝了蠻牛+瑤
瑤代言的馬力夯
做牛做馬也要寫這一篇文章來向大家說明
並且答謝大家對小弟我的關心

我要告訴大家
在建國大業沒有完成之前
切.米老鼠是不會輕易倒下去的
也請看到這篇文章的
人幫忙轉告其他關心切.米老鼠的朋友們

切.米老鼠還活著!
他正為了拼台灣的經濟在奮鬥著!

延伸閱讀:
為什麼我會叫"切·米老鼠"

關心切.米老鼠的格友們請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