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兩則新聞:
第一則新聞是:
仿歐巴馬 總統要開部落格
一開始只看到標題
覺得很高興
連偉大的 馬總統都開始重視網路族群
竟然也要開始寫BLOG了
看了內文第一段
發現偉大的 馬總統的BLOG還是要開在「無名小站」
更是覺得開心
以後就可以跟偉大的 馬總統玩嘀咕
還可以加他為好友
甚至揪團嗆馬也可以揪他

可是看到第三段就發現不對了(見下圖:)



寫個BLOG竟然編了160萬元的預算
請問你寫BLOG一年要花多少錢?
我只花400元的無名年費
而且據我所知許多部落客不但不必花錢
還可以靠部落格廣告獲取收益
但是總統的格局畢竟與我們這些低級部落客不同
不花大錢怎能彰顯他的尊榮與高貴呢?

總統有一大堆支薪的幕僚與秘書可以幫忙他寫文和維護BLOG
為什麼還要編160萬元的預算呢?
查了一下無名VIP年費公告
最貴最頂級的超級金卡會員一年也只要4000元
160萬元的預算可以在無名開400個超級金卡會員帳號
更何況以他總統之尊
啞唬起碼要給他個八折優惠
這樣就可以在無名開500個超級金卡會員帳號
莫非他以為寫BLOG可以倚多為勝?

其實開這麼多帳號也有好處
每發一篇新文
都可以用其他499個帳號來推文
一定每天都可以上無名公共議題今日推推的首頁
把那些什麼比利潘獨孤木天空~約定的城邦之類的台獨份子通通擠出首頁
從此不必用強制關站的奧步
網路上就可以一片祥和了

另外給馬總統一個建議
部落格要取個響亮的名稱
我先拋磚引玉一下
建議可以叫取名為"九公格" "阿告不及格" "阿告奴才性格" 或"阿告踐踏國格"
格友們有其他建議也歡迎發表意見

第二則新聞是:
藍組NB正妹團 拼噗浪綠軍
打出的口號是:
「只要你願意幫助國民黨就很正!」
(見下圖:)


標題乍看之下
我還以為KMT取名NB正妹團
NB是"NO BRAIN"的縮寫
不小心洩露了藍教妹們的秘密勒
或又想到去年馬蕭當選時的
藍教妹裸照串聯慶祝馬蕭當選事件
我想NB該不會指的是"NUDE B**CH"吧!?
難道藍教妹們真的要玩這麼大嗎!?
仔細一看
才知道她們不是有意洩底的啦!
其實老老實實的叫藍教正妹不就好了嗎?
幹麼要加個NB讓人家聯想勒?
新聞中還附了兩位藍教妹的照片
果然是「只要你願意幫助國民黨就很正!」啊~~~


來逛我格子的格友們:
真的很抱歉
你們都不正
但至少腦筋還正常

既然 馬總統與藍教妹都要出招了
台派部落客及噗浪客們
我們大家準備接招
讓他們見識一下什麼叫部落客的力量吧!

延伸閱讀:
各位部落客們:我們正在寫歷史!!!
東施效顰的笨馬桶

對付阿告跟藍教妹就從推文開始吧!樓上的funP也拜託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