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位勇敢的天使已經動完手術出院回家休養了

她並不是因痊癒而出院的

是因為還找不到方法來治療

幸運的是

她的病情並沒有惡化

雖然剛動完手術身體還很虛弱

但她還是給大家回了一封信

原信如下:

 

之前沒來過我格子的朋友.請先看:


感動分享~一位堅強的女孩寫給我的幾封鼓勵信


由衷的感動~那位勇敢的天使的來信



==========================我=是=分=隔=線==========================

 

今天看到一個格友的留言

“為什麼是我……………”

 

從知道罹癌到現在

我的心裡從未出現過這個疑問句

一路以來 我想的是

如果每一件事都有發生的可能

無論機率高低 總得有人被隨機取樣的時候

為什麼不會是我~~~~

我沒有多偉大的情操

真的 畢竟人性是自私的

我也是人 還是會有人性的自私

我只是單純的覺得

至少是我 而不是我身邊的親人 朋友…

有太多事我們無法得到理由可以解釋為什麼

真要探究 要找的因素太多

人體很奧妙 人類還是太渺小

如果找的到原因 那就會成為根據

累積一定數值之後才會有定論

所以醫學 不過就是統計下來的經驗科學


因為知道

這樣的過程有多辛苦 心理有多煎熬

所以我才更期盼著

我的病例能夠讓更多的醫生知道

以後的人有根據可循 進而得到幫助

這樣 我的努力活著 才會更有價值

 

想對每一個留言給我的格友說

謝謝與感動已經不足以表達我心中的悸動

但我卻找不到其他的文字能夠代替

你們的加油 鼓勵

讓最近又復發的我 得到無比的安慰與力量

你們的一字一句 我都有仔細看

也想能夠親自回覆你們

只是最近實在體力有限

我會慢慢的找時間到你們的部落格拜訪

還沒等到我之前

只好繼續麻煩版主囉…..^^

 


==========================我=是=分=隔=線==========================

 

這封信讓我看了好心疼

再度的復發

她並沒有怨天尤人

沒有自暴自棄

而是繼續努力地活著

期盼自己的病例能夠讓更多的醫生知道

讓以後的人有根據可循而得到幫助

除了樂觀與堅強之外

她高貴情操更加的令人動容

 

謝謝她

也謝謝你們大家


延伸閱讀:

由衷的感動~那位勇敢的天使的來信

感動分享~一位堅強的女孩寫給我的幾封鼓勵信

一封得過癌症ㄉ朋友寄給我ㄉ鼓勵信

撿回半條命

謝謝所有關心我ㄉ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