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真的不想在格子裡批評時政的

所以我才搬到無名來

可是

現在到了這種地步

我能做的也只剩下哀求了



昨天看到新聞

台灣現在竟然有人活活餓死

你可能不相信

不是發生在非洲

也不是發生在文革時或文革前的中國

的確確是發生在現今的21世紀的台灣


拜託 馬總統

求您發發慈悲

在 您面對媒體對 您的造神之餘

也能夠稍微關心一下 您的百姓生活的疾苦

只要一點點就好

您不是說要「聞聲救苦」「苦民所苦」嗎?

我知道經濟不景氣失業問題都是國際因素跟阿扁造成的

與 您完全無關


您可能忙於您認為該忙的事

游泳、騎腳踏車、買柳丁兩岸關係、冷笑話...

沒有時間關心 您的百姓的生活

但是

起碼請 您關心 您的百姓的生命吧!


我不敢批評 您

也不敢要求 您為政見跳票負責捐出薪水

更不敢奢望 您能夠兌現選前的承諾

我只有一個很卑微的懇求


求求 您!別讓台灣再有人餓死了!


畢竟 您是我們台灣的總統

不管 您心中是不是這樣認為

求求 您!


延伸閱讀:

孝子天冷暴斃 癱母跟著走

天寒釀悲劇 子暴斃母餓死

陳清秀提首長聯誼 藍綠同批

馬看樓蘭美女 綠委批:該先關切餓死老婦

冰山一角 詔安街獨居老人誰來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