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待在銀行
不過也不知能待多久
最近銀行流行減薪
也不知道會不會掃到我們家
如果掃到
我是一定跑不掉ㄉ

看到你對工作諸多怨言
想起我剛進銀行時
每天都9點以後才下班
中午常常沒吃飯
持續ㄌ約3年
當時只能安慰自己
上1年班可以抵別人2年

現在想起來
還覺得蠻值得ㄉ
至少
我現在還有工作

其實以現在ㄉ金融環境
銀行員早就該有過苦日子ㄉ準備
有份糊口ㄉ工作就已經謝天謝地ㄌ
你還期待什麼ㄋ

更何況偉大ㄉ 馬總統還要發3600ㄉ年終獎金給我們ㄋ

開心點ㄅ
工作真的沒有那麼重要
只是有固定的事可以做
有一個微薄收入可以領而已
我不是要你打混
該付出ㄉ還是要去付出
只是不要讓工作上ㄉ不愉快影響自己ㄉ生活
對自己好一點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