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媒體ㄉ影響
今年我竟然關心起金馬獎來ㄌ
今年入圍最佳劇情片ㄉ5部片中
我竟然看過3部:
海角七號.集結號.投名狀
三部片各有其優缺點
不過我覺得投名狀最不該得最佳劇情片
雖然它ㄉ優點很多
但它ㄉ缺點是
沒有讓觀眾感動
至少沒有感動到我

最佳男女主角部分
媒體說是大爆冷門
女主角部分我都沒看過
但最佳男主角頒給張涵予卻真是實至名歸
張涵予真的演的好極了
尤其是得知部隊找到時停在梯子上哭的那一幕
還有得知根本沒吹集結號時激動的那一幕(雖然有點過火)
李連杰跟本沒得比
強弱實在太懸殊ㄌ
反而如果是李連杰得獎
才是大爆冷門ㄋ
我想可能是因為投名狀台北ㄉ票房是集結號ㄉ700倍
記者們跟本沒看過集結號
(今天看電視新聞.還有記者把張涵予報成張予涵ㄋ)
所以才會認為張涵予得獎是爆冷門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