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一篇我以後還是別休假吧!提到:
我的部門只要有人休假,隔天來上班就會發現
他/她的位子就會被其他同事惡搞
可是除了我自己被惡搞那次以外
都是沒圖沒真相
為了證明我所說的是實話
我特地威脅利誘某位同事
提供出他們惡搞其他同事的照片
以回饋格友們

對女同事只放些汽球意思一下


男同事就比較慘了(螢幕上黏的是糖果和餅乾)


以上兩圖是惡搞團隊初試啼聲之作
手法難免有些生澀
創意也不足
還請格友們多多包涵
多給他們一些鼓勵(記得要樓上樓下都要推喔)
我相信他們一定會努力玩出新的花樣來回饋格友們的

更多惡搞請點我

您的支持是他們惡搞的動力,這裡麻煩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