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工作壓力太大吧!從去年12月開始
我的部門只要有人休假,隔天來上班就會發現
他/她的位子就會被其他同事惡搞:
有人的滑鼠變成紙盒子.有人的螢幕被貼滿糖果
有人的的計算機被放假蟑螂,有人的椅子被放滿氣球

昨天我休了一天假.今天是我2010年的第一個上班日
早上進辦公室,真是驚喜連連啊:

走到位子上第一眼就看到桌上的便便


螢幕上貼滿了裸女.partition上掛滿了黑色的晴天娃娃(其實我想到的是巫毒娃娃)




便便上還有假的蒼蠅與真的玉米+金針菇


鍵盤上有隻蟑螂(再加幾堆蟑螂屎)




鍵盤旁有個打開會噴水的馬桶(還好我機警沒有打開)


椅子上也有一坨濕濕軟軟的大便(還好我機警沒有坐下去)


就在我花了一番工夫把桌面跟椅子清理乾淨
正準備穿上西裝去開會的時候
咦!我的西裝勒?


原來西裝跑到椅背上了
而且西裝裡還多了一條蛇
(還好我處變不驚
立刻抓住毒蛇的七寸
沒有被咬傷)




事情還沒完
開完會回到位子上拿起電話
話筒上還有一隻蟑螂


看完累積了4天的email及電子後
已經是下午了
接著看紙本公文
打開卷宗夾
裡面躲著一隻老鼠
(哈哈!林北是"切.米老鼠"耶
怎麼可能會被老鼠嚇到勒?
不過這隻老鼠長得還真是OOXX)


目前我還查不出來這些是誰幹的
沒想到我竟然有這麼有勇氣的部屬
敢在我正在打年終考績時做出這種無異是自我毀滅的行為
卻又不敢承認
看來我只好調監視錄影檔案出來看了

2010年第一個上班日就被惡搞
我看我以後還是別休假吧!

同場加映:
巫毒晴天娃娃特寫
(畫面極度殘忍血腥
未成年及有高血壓或心臟病者請勿觀看)










臭頭娃娃




公主娃娃


天使娃娃


惡魔娃娃


木乃伊娃娃


這個好狠,竟然插滿圖釘


這個更狠,插的竟然是鋼針


後記:
經我明察暗訪
才知道晴天娃娃為什麼是黑色的原因:
她們竟然是拿一位同事的衣服剪來做晴天娃娃
而不巧那件衣服是黑色的


都這麼久沒發新文了,不幫忙推一下還算是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