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夭娘子
今天收到了一份意想不到的台秋節禮物
(為了反中國所以將中秋節改稱台秋節
請純種支那人見諒)
禮物是靠夭娘子軍團的重要成員小豬送的
大老遠從屏東國東港鎮寄到靠北國來
真是大心
當我收到禮物時真是既訝異又開心
所以立即拍照存證
外包裝:

打開一看原來是月餅:

雖然不是東港的名產黑鮪魚
不過看在她這麼有心的份上
我還是高興的收下了
畢竟:

滋味常在歲月裡
是心意

靠夭團的姐妹們
我愛妳們!

我不是美食部落客
也沒寫過開箱文
這算是我的第一篇開箱文吧!
(糟糕!
某人送的功夫米奇一直都還沒寫開箱文
不過我想她會原諒我的)

對於上圖多麥綠(Domalie)手工月餅有興趣的格友請參考這裡-->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