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日本漫畫家臼井儀人不幸跌落山谷身故的新聞

讓從小看著《蠟筆小新》長大的我感到非常遺憾難過
《蠟筆小新》是臼井儀人最有名的的一部漫畫
主角是日本埼玉縣春日部市一個變態的5歲小孩野原新之助(小新)

小新就讀動感幼稚園向日葵小班 
興趣是在家中滾來滾去和向美女搭訕(這點跟我很像) 
最喜歡的是新聞主播小宮悅子和動感超人
最討厭吃青椒 (我也討厭吃青椒)
經常誤解別人的話而惹人發怒
喜歡露出小屁屁和小象(又稱豆皮壽司) (這點我可沒有喔)

《蠟筆小新》我從第1集買到第19集
看新聞說現在已經出到第47集了
而且聽說小新也上了中班
不過從此以後
小新再也長不大了


身為切.米老鼠
與小新同為卡通人物
在此謹向臼井儀人致上最高的敬意

同場加映:
野原全家福照片:


蠟筆小新人物關係圖:

                                                                                                          請大家含淚幫忙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