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剛剛發了一篇請大家全力支持阿告轉戰演藝圈
其實是還不需要使出墊檔笑話這種奧步的
不過這則墊檔笑話實在太好笑了
所以迫不及待與格友們分享
笑話如下請慢用:

有一天魔王抓走公主
公主:「快放我走!不放我走我要叫了!」
魔王:「妳儘管叫破喉嚨吧!.....沒有人會來救妳的!」
公主:「破喉嚨~破喉嚨~」
這時沒有人出現了
開始對公主吹噓自己的救人本領
說些不著邊際的話
卻沒有出手救公主的意思
公主著急得對沒有人說:
「既然你那麼會救人,那就快救救我吧!」
這時只見沒有人從容不迫地對公主說:
「公主!請妳先等一等!
等我講完再救妳!!!!」



延伸閱讀:
災民陳情 馬笑答:等我講完再救
等你看完再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