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讓人黯然的情人節了
剛巧收到同事的一封EMAIL
告訴我
Whisky Live
今年竟然要來台北舉辦
的消息
不覺精神為之一振

藍字下是
EMAIL原文

全世界最盛大的威士忌品飲會,將來自全世界各地的威士忌,集中到品飲者面前,一次試個夠。
這個每年威士忌愛好者的朝聖集合之處,就是Whisky Live。


目前全世界Whisky Live有11處地方舉辦,每場人數從數萬人到數十萬人。
上百家的蒸餾廠大集合,數千種威士忌任人取用,有酒廠最新的限量品發表試飲,有世界級大師親自開辦課程,最豐富的威士忌資訊,最專業的人員解說。
不管你是酒鬼,酒蟲,酒神,還是酒魔,這裡就是你的麥加,這裡就是你的梵諦岡,這裡就是你的布達拉宮。
這裡就是Whisky Live。


這個好消息,2009年5月1日~2009年5月2日這兩天,Whisky Live在台北,一定要告知天下啦。


聽到了這個好消息
立刻上網找了一下資料

時間2009年五月一日(五)13:00~20:00及五月二日(六)12:00~20:00
地點台北世貿三館
票價:
NT$600

購票入場者會拿到一隻試飲杯
憑試飲杯在每個攤位都可免費試飲
(馬可大大你不必自己帶馬克杯了)
每個攤位都還會有專人解說
(還
專人解說咧!酒~不是這樣喝滴~~)
Whisky Live官網裡還提到
現場有雞尾酒、美食
、樣品酒、雪茄(當場抽不知會不會被罰?)、娛樂表演(酒促小姐秀嗎?)
至於其中哪幾項要另外付費
官網裡沒提
我就不清楚了(持續密切關注中)

我想是因為台灣人威士忌的消費能力驚人
這樣的"經濟奇蹟"
已然引起世界注目
所以傳說中
世界級的酒鬼大會Whisky Live
今年首度要來台舉辦了
這也算是另一種"台灣之光"吧!

政府單位可以利用這個機會
提昇一下台灣的國際能見度
找成龍來拍個
"2009 Whisky Live在台北 我會參加"之類的電視廣告

到時候一定要帶包花生
花個600兩銀子
給他連喝個8小時
現在光只是想想就快醉了

有興趣的格友們可以自己上Whisky Live Taipei 2009官網看看
看了不懂的別來問我
因為我也
看不懂
(馬的咧!都寫英文是怎樣?欺負我看不懂英文啊!)

在情人節前夕得得知這個消息
讓我又重新燃起了
對人生的希望
沒錯!
我應該要重新再站起來!
心中的那團火燄是永遠不會熄滅滴~


我好像真的有點醉了
差點忘了這篇要加警語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PS:格友回應請別叫我米老鼠
你們有見過這麼帥氣的米老鼠嗎?
如果一定要的話
請叫我~~"切.米老鼠"


4/9好康報報:

在這家消費滿兩千元即送價值六百元門票一張,滿六千再贈價值一千元VIP品酒會門票一張,數量有限,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 

相關訊息請電洽: 02-2733-17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