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的祝福她看到了.而且給大家回了一封信.標題是"由衷的感動"

讓我們再次祝福

之前沒來過我格子的朋友.請先看 感動分享~一位堅強的女孩寫給我的幾封鼓勵信

原信如下:


=========================我=是=分=隔=線==========================

Dear  Quentin:

一開始醫生告訴我這是治癒率近百分百的癌症
做完一個療程(癌細胞消失再追加三次 我做了六次吧)
所以我乖乖的去作化療 但是我並沒有好
一直復發 而且時間越來越短 所有的臨床反應跟癌細胞變化狀況
都出乎醫生意料之外 不會掉髮的化療藥用在我身上
我出院後第三天 頭髮掉三分之二 不是慢慢掉哦 是一次…
我看遍所有台灣各大醫院主任級的醫生
沒有人可以告訴我為什麼 到後來醫生只能婉轉的跟我說
妳的體質真的很奇怪 在問診的過程中還反過來問我怎麼辦
抽血追蹤 看報告 化療 休養 復發 化療 休養 追蹤 看報告 化療……
前後做了二十幾次 這樣的日子整整三年
好像無止境的循環 最後我只覺得 我應該不是死於這個癌症
而是會死於化療的副作用
化療真的很恐怖  我只能這樣說…
(據說有些統計顯示 癌症患者近一半死於化療副作用 而不是疾病本身)
而且我的身體因為化療的傷害變的很差
在後面幾次也差點撐不下去 差點發病危通知
所以我開始思考了 這樣不是辦法 所以我放棄化療這條路
但是我並沒有放棄我活著的權利 我只是想換個方法
我在等 等它形成一個腫瘤 知道在哪裡再來開刀好了
雖然醫生罵我 說我在賭 可是我不這樣想 因為我的體質我自己最了解
要不然死於化療的副作用豈不是更冤……
當然 做這樣的決定之前 我仔細研究過自己的病情 也從醫生那裡了解所有相關知識
因為從一開始我都是自己跟醫生討論自己的病情 所以我很清楚…
當然 我也曾經沮喪 難過 哭泣 害怕
副作用的煎熬也讓我難過到 還真想從醫院九樓跳下去咧…
可是 當我看到我身邊愛我的家人都在為我哭的時候
我好捨不得 捨不得他們這麼難過 所以我告訴自己
我要笑給他們看 我要更加照顧我自己
如果悲傷有用那我會悲傷 可是沒用啊
那就要樂觀 要樂觀 相信自己 至少總得努力試試看
況且為了我一個人這古怪的病情 搞的身邊的人愁雲慘霧 生活作息大亂
真是一點都不值得 一點經濟效益都沒有…
去年我真的開刀了 開完的結果 解答了之前的疑問
因為病理化驗看到的癌細胞 是目前醫學上毫無藥物可治療
連化療都無效的 所以我才會一再復發
這種癌症台灣找的到的資料目前只有十例左右
前十例都是人走了被解剖才知道 西方國家更少 因為好發於東方人
就是因為少之又少 所以甚至很多本科的醫生 連聽都沒聽過
開完刀後癌細胞有消失 但是醫生也坦白告訴我時間拖太長了 復發機率極高……
前後到現在整整五年了
雖然中間過程真的很曲折很離奇 但相對的我也學到很多事
醫學是一種經驗科學 如果無前例 醫生也是會沒輒的
(有機會再告訴你 醫界也是很黑暗的)

 可是我還是很慶幸自己能活到現在
總覺得能多活一天就是多賺一天
既然是賺到的 我就沒有悲觀的權利
與其消極的等待死亡的來臨 那不如利用賺來的時間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
雖然偶爾夜深人靜的時候 還是不免會感傷一下
只是我還是會告訴自己 要加油 要快樂 要用微笑迎接早晨
比我更慘的人還很多 比我更罕見的疾病病友更不好過
我還可以吃的飽穿的暖 真的沒有什麼好埋怨的了….!!!!!

我很真心的謝謝每位替我加油的格友


你們的一字一句我都放在心裡了


老實說 我還哭蠻久的 不過我是感動的


如果 如果

你們可以因為看到我的故事 而不要自己經歷這些

就能對自己所擁有的一切更加珍惜

那我的分享就會因為你們 而有價值 有意義

我也會繼續加油 珍惜當下 把握每一分每一秒

我真的祈願 我們都能 平安 健康 快樂…….^^

=======================================================

 

以上是她的來信


因為她不想讓認識她卻不知她病情的朋友知道之後為她擔心

(即使在病中.她還是如此的善體人意.為人設想)

所以我用那位勇敢的天使來稱呼她

她就像是一位上天派來的天使般

用她親身痛苦的經歷

來告訴我們

什麼叫對生命的熱愛

來教導我們

如何讓自己活得有意義

來提醒我們

該珍惜自己擁有的一切

與她比起來

我們絕大多數的人都太幸福了!

她都能夠如此樂觀勇敢的面對逆境

我們生活中遭遇到的一些小小挫折又算得了什麼呢?

在這不景氣的寒冬

我們多少都會碰上些不如意的事

想想那位勇敢的天使的故事吧!

你我都沒有悲觀的權利!

我認為

如果這世界上存在著奇蹟的話

那必然是應該發生在她身上

She deserves it!

而且我堅信

奇蹟一定會發生的!!!

祝福她!!!

=======================================================


12/26 那位天使給大家的新年祝福:

有些格友說 我的心很美

我卻覺得每個來這裡回應的人

你們的心更美

你們並不認識我

可是卻都那麼真心的替我加油 打氣

還能想到要更珍惜自己的健康與幸福

不只回應我 還引用Quentin的文章

讓更多人分享這樣的心情

我說 你們的心才是最美

新的一年即將來臨

先祝福你們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天天快樂~~~


=========================
==============================

下面是她這次出院後回給大家的信:

1/13:努力活著 才會更有價值~那位勇敢的天使給大家的回信


延伸閱讀:

努力活著 才會更有價值~那位勇敢的天使給大家的回信

感動分享~一位堅強的女孩寫給我的幾封鼓勵信

一封得過癌症ㄉ朋友寄給我ㄉ鼓勵信

撿回半條命

謝謝所有關心我ㄉ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