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邁入三字頭
生日當天早上進公司
發現位置變成這樣:


桌上變成這樣:




其實另外還有一些更誇張的不敢PO出來
原來前一天晚上我下班時還有好幾位小朋友在裝忙加班
其實是為了佈置
中午還有人專程騎車去買我愛吃的林東芳牛肉麵給我當午餐
真的救甘興

下午5:30還有個小生日趴:
蛋糕(蠟燭很有fu)


生日卡片:

背面

下面


塗奶油跟晚上酒吧的畫面太過血腥
我就不PO了
不過
塗奶油沒關係
可是別把我的鼻孔都封住
出了人命你們賠得起嗎?

同場加映:
罐頭塔


更多惡搞請看
我以後還是別休假吧!
辦公室惡搞
辦公室惡搞之真實版開心農場
沒休假還是被惡搞~余文節快樂

TO新格友:
請不必留言回應
因為我沒錢繼續繳給無名
回應已經爆了
有心的話請在右上角和右下角幫忙推一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