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台灣建國烈士Nylon大哥殉道21週年那天
靠夭團唯一住在內地(註)的團員NANA來電詢問我的地址跟尺寸
說要送我一件切.米老鼠的T-shirt
靠夭娘子
我的第一反應是不可能
NANA看到的應該是切.格瓦拉T吧!
所以特地問她頭像有沒有耳朵
當她告訴我有耳朵時
我還半信半疑
怎麼可能會有切.米老鼠T呢!?

今天下了班回到家
發現T-shirt已經寄到了

趕緊打開包裹
真的是切.米老鼠T耶


來張特寫

其實這是山寨版切.米老鼠T
切.格瓦拉頭像除了加上米老鼠的耳朵以外
還多了個米老鼠的鼻子
看看標籤

果然是中國製的
奇怪!?
中國不是上不了無名、噗浪和臉書嗎?
怎麼我會紅到中國去呢?

NANA:
下次記得幫我買件墨鏡版的!


註:
內地指的是台灣唯一內陸縣市:南投
與那些舔支藝人口中所稱的內地(中國)無關

(TO魚姐:
妳送我那件切.格瓦拉T因為當場就穿上
所以沒有寫開箱文
請不要見怪)


廣告:

中華民國KUSO一百就快達成目標了
拜託格友們繼續幫忙募集
謝謝!

算了!這篇就不逼你們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