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英九表示:

「我有一種特殊的使命感,我是一個很愛吃香蕉的小孩,我不是因為香蕉多才這樣,我本來就很喜歡吃香蕉。」(2007.7.12)

 


馬英九到夜市拜票,被當地里長帶去看作成陰莖狀的「巧克力香蕉」,讓他有點尷尬。(2007.12.25)


我承認這篇寫得很混

但是昨天死阿扁才剛爆料抹黑

我們偉大的 馬總統跟巧克力有親密光碟

今天就收到一封email

內容是2007年的2張新聞照片

忍不住立刻PO出來先

等我想到梗再來修改吧

不過這2張照片本身就已經超有梗的了

本篇全篇皆為真實新聞(經嗯吸吸認證)
不是KUSO喔

忽然有個奇怪的念頭
如果
馬總統跟酷酷嫂離婚
再跟巧克力
結婚的話
我們台灣就有第一"先生"了耶


同場加映:


馬英九與巧克力之
「巧克力面具」(2005年3月 苗栗假面藝術節)

這是真的巧克力嗎?在假面藝術節收到傅學鵬縣長的禮物,台北市長馬英九還俏皮地舔了一下,證明是真的巧克力。

馬英九與巧克力趴兔之「巧克力紅包」(2009年春節)

總統馬英九春節期間將下鄉跟民眾拜年並發放紅包,內有金幣造型巧克力

從市長到總統
一路走來
巧克力的鍾愛
始終如一


算了
老闆不在家
再加映三部




以下
為輔導級影片
未成年請由家長陪同觀賞



2/26補充

嚴正聲明

很多人來回應本人說想看光碟或親密照片

對本人之人身安全已造成極大危害

緣此

本人在此嚴正聲明

本人對於偉大的 馬總統的景仰及忠誠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且本人手中絕未握有偉大的 馬總統任何不雅光碟或親密照片

嗣後若再有散播不實謠言危及本人安全者

將不惜一切追究到底


想看光碟或親密照片者

煩請逕洽國家檔案管理局


2/28補充

為何CECA要改成ECFA?

ECFA means

Enjoy Chocolate Fucking Asshole

~引用自獨孤木大大



3/4補圖

冒死分享格友

馬總統與巧克力合照



ps:感謝典獄長贊助超爆笑的回應(請看15樓)

(當年她到UN開會時.冰棒一根才賣5毛錢喔~應典獄長要求特別澄清:她吃的冰棒與上圖的冰棒完全無關)


延伸閱讀

〈快訊〉扁爆馬、巧克力 綠委:謠言無光碟

                                                        你們這些壞人看完是不會推一下的喔?回應86篇只有68推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7) 人氣()